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材料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16  来源:   点击量:

 

2016418日,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材料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德材馆441会议室召开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雁主持,支部18名党员全部参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开始前,首先由宣传委员吴凯凡组织进行了“读性格爱好、猜支部成员”的趣味活动:每位同志将自己的性格、兴趣、爱好等写在纸条上,由其他同志通过描述,猜出是哪位成员。活动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开展,支部成员加深彼此了解,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党支部副书记任强主持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强同志首先带领各位同志回顾了“两学一做”活动的背景及主要精神,并提出了“如何在基层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及“党员应该如何认识‘两学一做’精神”的议题。此后,支部成员分为三个小组对以上两个议题实施了深入、热烈的讨论。第一小组认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需要每位党员从自身做起,由点带面,形成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第二小组认为,“两学一做”精神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是我党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的重要举措。几个小组相互交流观点,支部成员刘毅、郭二飞、夏育成、钱辰、唐晓博、尹军、任强都积极主动代表小组发表看法,使支部成员对于“两学一做”精神形成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会议最后,支部讨论了设立支部微信公众号加强支部党员的风采展示和支部的传承性、开展“垃圾分类回收”主题系列活动相关问题。大家踊跃参与到各项活动的组织中,为支部的建设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两项活动旨在提高支部凝聚力与向心力,传承支部精神,弘扬党员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