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

关于研究院

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前身为同济-科思创生态建筑与材料研究院,是由德国科思创(原拜耳材料科技、拜耳基金会)和同济大学于2011年12月共同创立。研究院依托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并运营。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的目标是探索和推广创新的产学研合作模式来促进交通和建筑领域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并在相关领域提供教育和人才培养项目。此外,研究院旨在增强中国公众对环保、节能减排以及质量安全问题的意识,促进实施相关规定、标准和建筑规范。

研究院依托于国内历史悠久、享负盛誉的教育机构——同济大学,以及拥有逾1万5千名员工的全球领先的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生产商——科思创,过去五年,研究院主要以教育、创新及人才发展为三大主要支柱。

科思创和同济大学始终以创新为聚焦点,科思创每年投资约2.2%的营业收入作为研发资金,而同济大学拥有超过4200名学术人员。基于此,科思创与同济大学在建筑和运输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联合学术研发项目。

通过加强科学和教育帮助中国克服目前以及未来遇到的各种挑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希望研究院能给成为教育界专业人士甚至是其他更广泛领域人士的主要合作伙伴、技术创新的平台以及建筑和交通领域国际交流的桥梁。最后,希望研究院的存在能给成为加深中德关系的桥梁。

联系方式:69585663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