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16  来源:   点击量:

 

2016427日晚,根据党中央、教育部党组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中共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本科生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于德材馆527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谢玉叶主持,支部共22名党员出席。

 

 

  

 

本次会议是原12级、13级、14级本科生支部调整合并后的首次正式交流,会议开始后,所有与会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自我介绍,每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兴趣爱好等,由此会议在友好愉快的气氛下展开,从而为支部今后的建设发展奠定了基础。

 

 

 

 

随后,支委王腾锐、付鲸铭为每位党员发放了最新修订的党章,同时播放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部属高校•两学一做专题培训中《中国共产党章程》系列微课,以便大家对照党章加以学习。  

 

 


 

 

   观看完毕之后,大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所有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学党章、讲政治、有信念”“学条例、讲规矩、有纪律”“学准则、讲道德、有品行”“学讲话、讲奉献、有作为”四个专题举行了细致的理论研讨,支部书记要求大家依托本次学习讨论,真正提高理论认识,找到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党章、观看微课的形式,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同时明确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通过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材料学院本科生党员顺利完成了支部合并调整的过渡,有效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及核心内容,为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