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张雄教授受邀作两会精神传达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   点击量:

3月26日下午,受校党委宣传部委托,全国人大代表、我院张雄教授受嘉定校区党工委邀请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中德工程学院等单位四百余名教师出席报告会。

张雄教授的报告分两部分,即两会精神、花絮与剪影。在第一部分“两会精神”,张雄教授比较全面地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本次人大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在第二部分“花絮与剪影”,张雄教授与教师们分享了他参加全国两会的体会、感悟与见闻。张雄教授表示,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对坚定师生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学校推动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和“双一流”建设提供精神动力。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意犹未尽。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