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教师春节聚餐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月15日在同济大学三好坞餐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退休教师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聚餐活动。老师们欢聚一堂,喜迎春节。

会上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华向退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政策,并代表学院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诸事大吉。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其乐融融,老教师们畅所欲言,昔日的同事们聚在一起,谈论着学院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同时感谢学院的关心和重视,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莫道夕阳近黄昏,最美不过夕阳红。活动在祥和、喜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约明年再相聚。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