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送温暖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   点击量:

喜鹊登枝迎新年,瑞雪舞空辞旧岁。在新春到来前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12位党政领导和工会委员们,组成团队,分别来到退休干部、生活困难的退休老师和大部分70岁以上、未参加过学院活动的同志家中,对学院所有高龄退休老师的身体状况、生活状态进行了全面摸底和新春走访慰问。

每到一家,学院领导们都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学院领导们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老一辈教师们的感谢和关心,并诚挚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工会委员们积极认真地了解老师们的生活情况,并耐心地解答遇到的退管委工作问题,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岁末寒冬时,温情暖人心。2019年的春节送温暖活动使27名退休教师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很多老师要求与去慰问的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并要我们转达对在职老师们的祝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诸事如意,祝学院蒸蒸日上!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