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济忆青春•材以致远”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9  来源:   点击量:

多年师生情难忘,今昔学子恨别离。纵有万般不舍,时光已来到毕业季。在这个生机盎然的五月,我们应当欢聚一堂庆贺毕业季,然而疫情之下的上海,为特殊的毕业济带来些许遗憾。特殊时期,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控制人数的前提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月23日和24日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特别举行了“济忆青春·材以致远”学位证书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院长许维出席,学院本硕博各个培养层次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凌凌主持。

图片

在各位老师的殷切注目下,头戴学位帽、身穿庄重的学位服——黝黑的学士服、湛蓝的硕士服或鲜艳的博士服的毕业生们依次走到台前,杨晓杰书记与许维院长亲自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并正冠拨苏,并亲切地向毕业生们表达祝贺,送上语重心长的叮嘱,期待同学们前程似锦、展翅高飞。各位毕业生携带着学院老师的衷心祝福,手持学位证书与毕业证书同学院老师合影留念。随后,两位老师为2022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及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生(本科生和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拨穗仪式

图片图片图片

颁发学位证书与毕业证书

图片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颁奖(本科生)

图片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颁奖(研究生)

图片

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奖(本科生)

图片

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奖(研究生)

杨晓杰书记与许维院长分别为毕业生赠予临别寄语。许维院长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能够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表达了对各位材子材女的殷切期望,不论在何种工作岗位均能奋发图强,发挥同济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秉承同济精神,以青春之我,书写璀璨之未来。杨晓杰书记感慨道:“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们为荣!”,殷切嘱托各位毕业学子能够常回同济看看。

洋溢着幸福笑容的毕业生代表感谢学院,在当下疫情紧张的时刻,依旧精心策划并组织了如此一场简单而隆重的仪式,成为难忘而温情的济忆。毕业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征程之中,会铭记学院深情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同心筑梦、不负韶华、行稳致远,祝福学院越来越好!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