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奔跑吧,材料”——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6-04-20  来源:   点击量:

 

前方记者传来喜报,由同济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举办的奔跑吧、材料素拓活动圆满收官啦~(此处应有掌声,呱唧呱唧)

风雨挡不住我们参加素拓活动的热情!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个个身带主角光环,撕名牌毫不留情,该出手时就出手!为了让不在现场的盆友们遗憾没能参加此次活动,小编下面开始进行战况转播,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Round 1 百奇棒运玉米圈

看热闹的不嫌事大,看看周围同学笑的合不拢嘴,你就知道为了成功传递玉米圈,身高不够踮脚来凑,大家也是够拼了!

Round 2 拼的就是脸大

 

 

 

 

脸大也要自信的笑,再挤也不能忘了摆POSE

 

Round 3 女王躲避球

 

 

不要叫我大王,请叫我女王大人!现在是你们的守护时间了!去吧,大师球!

Round 4 撕名牌大战

看大家虎视眈眈,丝毫不放松的盯着对手,单挑或是团体围攻,攻守兼备,那是相当到位!废话不多说,请自行看图感受。

 

Ending~    

最后,恭喜骁勇善战足智多谋的蓝队获得最终的胜利~看看前排一水的高颜值妹子,看看后排一众活力十足的汉子,瞧瞧诸位手上拿着的奖品,小编只想问你们一句话,后不后悔没来参加!(后悔!

那么,下一次,请不要再错过我们精彩纷呈的活动咯~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