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同材济遇 喜悦相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12-01  来源:   点击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接新生的日子,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材料学院大家庭。2018年9月5日中午11时,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嘉定校区同心楼320旁大厅正式拉开帷幕,学院教务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静待材子佳人的到来!

学院报到现场

上午11点50分,现场迎来了第一批学院研究生新生,工作人员立即忙碌起来;12点整,迎新活动迎来一波小高潮,320旁排起了长队,从扫描身份证、查验应届生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收取户口迁移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发放研究生证及校徽、解读培养计划、发放入学安排,再至各班班主任处报到、分发材料,最后领取院服等,整个流程有条不紊得进行,每一个环节均会有负责的老师陪同,每一个步骤均会有热情的工作人员辅助,迎新工作持续顺利进行中。

新生报道现场

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新生签字确认

工作人员细心解答

官文佳老师解读培养计划

领取院服

2018级研究生班主任的阵容强大,分别是土木工程材料硕士班的张国防老师、高分子材料硕士班的顾书英老师、无机材料硕士班的李洒老师,以及博士班的伽龙老师。几位班主任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同时组建班级微信群,安排班会以便大家交流。

张国防老师为新生耐心讲解

班主任组建班级微信群

新生的到来为材料学院注入新鲜血液,老师和志愿者们为新生细心解答,亲切指引,处处热情流动,微笑荡漾。新生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同济研究生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15点之后,报到的新生逐渐减少,但是迎新的工作者们依然是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至16点随着最后一位新生的报到结束,本次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的研究生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新生报到率比较高,老师和志愿者们工作效率高,服务态度亲切,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在这背后,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付出,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无私奉献。

最后,向所有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研究生阶段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院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期待新生们与学院一起共创辉煌,携手筑梦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