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被传递的温暖 ——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01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5月15日,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举行了无偿献血活动,材料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对参与社会公益的积极性与强烈的担当意识。

献血当天上午,材料学院团学联在献血现场设立了摊位,为献血的同学们提供引导服务并提供了各种补充能量的食物与饮品。献血的同学们也在吃过午饭后早早来到现场排队。对于许多同学来说,这是人生中第一次献血。献血之时,他们脸上流露出少许紧张的情绪,直到献完被引导至休息区进行休息室,神情才变得轻松起来,并笑着表示身体没有什么太大不适,对于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由衷得开心。

本次献血活动于15日下午3点半圆满结束,材料学院共有1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中不仅献出血液本身会被用于临床治疗之中,血液本身所携带的温情与奉献也会随之在社会上持续传递下去。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