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北京材料校友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   点击量:

529日,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成立65周年之际,学院党政教师代表一行7人赴京与同济北京校友会共同举办北京材料校友发展论坛,近五十位材料及各专业的几代同济校友深入沟通分享。北京校友会会长徐建伟热情致辞,材料学院王中平书记作了学院发展的报告,中国建材集团原总裁姚燕校友作了建材行碳达峰碳中和的演讲,王凌凌副书记介绍学院校友分会的情况,朱鹥佳校友分享了投资人生的经历,论坛由材料学院02级校友席治夏(现任北汽集团 研究院动力总成部副部长)主持。论坛现场气氛亲切友好热烈,互动深入,大家受益匪浅。校友们表现出对母校的眷恋和支持,以及博大的胸襟和进取的精神。感谢北京校友会的鼎力支持,祝福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531日,学院分别前往北京金隅集团建材研究总院以及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校友所在企业进行交流,得到校友的热情接待,学院学习优秀企业的先进技术及管理经验,对于学科发展以及科研合作有了进一步的推进。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