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出席“台界杯”全国第六届土木工程材料作品设计大赛并担任评委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04日,由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由上海台界化工有限公司、上海市硅酸盐学会、同济大学本科生院、上海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先进土木工程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超高性能水泥基材料与工程技术分会、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建筑材料学报》编辑部等多家单位或行业组织协办的“台界杯”全国第六届土木工程材料作品设计大赛,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德才馆隆重开幕,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致开幕词,来自国内各高校的学者及行业专家莅临指导,其中多数都是材料学院专业深耕的校友,校友们对大赛进行精心指导和点评。

校友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学生们阳光、奋进的精神风貌,赞许了做工精致、寓意深刻、艺术性强的优秀土木工程材料创意作品,相比往届在作品的创意思想、寓意内涵和做工质量等各方面都有一定的进步,同时指出了未来创意作评改进的方向。最后学院校友分会校友们对大赛六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