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俞海勇个人简介

发布日期:2016-12-09  来源:   点击量: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个人经历1995年进入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从事科研、技术服务、检测和管理工作。先后负责或参加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上海市科委、建委重点科研项目项目近40项,中大型四技服务项目近30项,承担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编制10余项。其中达到国际先进或领先水平成果20余项,获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奖项12项,编制专著3部,发表论文近50篇,获发明专利和使用新型专利授权2项。

围绕高性能混凝土、建材性能评估、固废综合利用、建筑及建材碳排评价、建材合格评定、节能与节水技术、绿色建材评估体系、标准化技术等专业领域,其在专业方向把握、前沿掌控、科研梯队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并长期致力于科技服务重大工程建设及承担了多个重大项目。

目前他在绿色建材评价、建材合格评定大数据开发应用等领域承担了多个重点项目,致力于低碳城市的建设和管理。

成就荣誉: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上海优秀技术带头人

获首届上海建交委城市之星杰出青年荣誉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