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黄国滨个人简介

发布日期:2016-12-09  来源:   点击量:

   他于1992年毕业获得同济大学材料科学及经济管理双学士学位,1997年获得英国Lancaster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学位。 

个人经历:

现为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在加入中金公司之前,他曾在香港的百富勤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从事三年投资银行业务,之后又在英国金融城(TheCity)工作三年专门从事跨国公司的收购兼并投资银行业务。他曾参与过的融资项目包括上海石化、经纬纺织机械,中国制药等,收购兼并项目包括SantanderSvadala,AltalasCopco等。20159月摩根大通任命其为投资银行中国业务主管。主要负责从事金融机构的投资银行业务。他曾作为项目负责人于2007年完成中信银行首次境内外公开发行项目,作为项目执行负责人于2004年完成招商银行发行65亿可转债项目,并于2002年完成招商银行首次公开发行项目,融资109亿人民币。他也先后参与了多家香港银行的收购兼并项目。另外,他作为项目负责人于2005年完成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上市项目,并作为项目经理完成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海外三地上市融资35亿美金的项目,中国联通注资及中国粮油进出口公司资本市场运作等项目。

成就荣誉: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 金融投资专家 家住北京朝阳 主要负责从事金融机构的投资银行业务,现为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曾在香港的百富勤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从事三年投资银行业务,之后又在英国金融城(The City)工作三年专门从事跨国公司的收购兼并投资银行业务。20159月摩根大通任命其为投资银行中国业务主管。

 

上一条:匡鸿个人简介

下一条:陈晟个人简介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