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唐春山个人简介

发布日期:2016-12-09  来源:   点击量:

 

同济大学校董,同济大学人文学院理事会理事长  

 

个人经历:唐春山先生1992年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2003年创办深圳朗润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董事长,主要投资于生物制药行业,旗下核心企业青峰医药集团为近年中国最具创新能力和最具成长性的医药企业之一,是中国百强制药企业。  

 

成就荣誉:2010年朗润公司出资贰千万元与国务院参事室共同发起设立了中国华鼎国学研究基金会,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研究和普及,理事长为中央文史馆馆长袁行霈先生,唐春山为副理事长。朗润公司2011年出资三千万元在同济大学成立宝隆人文发展基金会,帮助同济大学的人文学科建设。唐春山先生现为同济大学校董,同济大学人文学院理事会理事长。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