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到材料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6-04-28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4月27日,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专程到材料学研调研,学院主要班子成员及教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杨贤金书记重点询问了学院学科评估的筹备情况。学院表示,将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学科评估各项组织工作,书记和院长牵头,统筹安排,建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在认真研究学科评估指标体系的基础上,逐项自查、提炼相关材料,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拟采取的措施。

杨贤金指出,学院应该全面了解目前材料学科整体水平和建设成效,看到我院材料学科的发展、差距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杨贤金强调,学科评估要加强沟通,密切跟踪评估指标体系,领导小组强化责任,分工协作,根据指标体系整理数据,为学科评估做好充分准备,要求学院把学科评估作为学院重中之重的工作,以充分的准备迎接评估。并以学科评估为契机,促进材料学科建设与发展。

此外,杨贤金书记走访了部分实验室,了解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状况;慰问了学院许维、杜建忠、刘睿、黄佳等杰出人才,关切他们的发展和成长。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