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先进土木工程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

发布日期:2015-12-22  来源:   点击量:

12月14日,先进土木工程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同济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缪昌文教授、副主任姚燕教授、李宗津教授,以及11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陈以一和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熊岚到会并致辞,感谢各位专家为实验室建设把脉开方、建言献策。

重点实验室主任吴广明教授作了实验室工作报告,就2015年实验室四个研究方向的主要进展、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发展思路与举措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委会专家还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三位青年学者的学术报告。会上,委员们对2015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进行了评审,并就实验室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实验室的研究定位、特色和优势以及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实验室未来发展,特别是在为国家重大工程提供科学决策、技术支撑和成果应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