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以一常务副校长莅临材料学院调研3D打印建筑关键技术应用基础研究交叉项目研究进展

发布日期:2016-01-08  来源:   点击量:

2015年12月31日下午,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陈以一教授专程来材料学院调研我院蒋正武教授牵头承担的3D打印建筑关键技术应用基础研究交叉项目研究进展。材料学院王中平书记、土木学院王伟研究员、中德工程学院王玉教授、测绘学院程效军副院长等陪同参观3D打印实验室并出席调研会。

陈校长等人一行首先参观同济大学绿色建材与生态建筑野外基地与项目组已建成的3D建筑打印机中试成套设备系统及运行情况。随后听取了项目组的研究进展汇报,项目交叉协作单位进行了交流讨论。陈校长在总结中首先对项目取得的研究进展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研究计划提出了具体指导性的意见,包括3D打印建筑技术未来发展模式与途径思考、吸纳同济大学更多交叉学科参与、积极争取国家项目及企业资金支持、知识产权保护等建议,对推动项目进一步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以一校长在材料学院调研

会议最后,材料学院王中平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陈以一校长的到来及陈校长对3D打印建筑关键技术应用基础研究交叉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