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国魏玛包豪斯大学校长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6-03-14  来源:   点击量:

3月9日,德国魏玛包豪斯大学校长Karl Beucke教授携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我院,代表团成员包括F.A.-Finger建筑材料研究所所长Horst-Michael Ludwig教授,建筑及城市规划学院院长Bernd Rudolf教授及校外办主任Chrisitan Kaestner博士。我院王中平书记、邱军副院长、杨晓杰副书记、土木工程系蒋正武副主任及其系里教师代表参加会见。

魏玛包豪斯大学(Bauhaus-Universitaet Weimar)是世界上第一所完全为发展设计教育而建立的学院,其材料工程、建筑设计、建筑工程、艺术传媒等专业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与我院土木工程材料研究团队有近30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对已经建立起来的合作非常满意。在详尽介绍了学院科研、教学和国际合作情况后,魏玛包豪斯校长也热情洋溢地对其大学自身定位及优势学科做了阐述。外方代表及我院代表就科研合作及开展硕士、博士研究生层次双学位合作培养等事宜做了进一步沟通探讨,并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学院进一步表达了对与魏玛包豪斯大学合作的大力支持,并期望与其展开全方位长期深入的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