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吴利瑞受邀为汽车学院和我院师生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11  来源:   点击量:

 

 

428日中午,我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巡察办主任吴利瑞做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讲座,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教职工130余人通过网络会议平台聆听了报告。

 

吴利瑞书记首先向学院教师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从会议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七十年创造的奇迹、13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一一展开阐述,并结合自己学习体会以及工作实例,分享了他对于学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112个问题思考,对于学院师生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最后,吴利瑞书记说,汽车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在接受学校巡察,全体师生要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以学校巡察为契机,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