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0月15日下午,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同济大学德才馆441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全体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宣布会议议程,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别作自我介绍。杨晓杰书记首先传达了同济大学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央巡视整改方案》落实相关工作。她强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整改取得实效,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学院事业和材料学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华老师传达学校意识形态相关会议要点。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对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认真梳理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在政治思想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推进,主流宣传工作各方面加强工作推进,提升思想队伍建设,完善网络、新媒体、讲座论坛等宣传阵地管理制度,切实落实意识形态领导责任制,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底线。

党委副书记王凌凌作为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兄弟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如针对研究生心理健康问题设置研究生公益咨询室;针对学习困难学生制定博本互助计划;学院综合服务设施更新及环境美化;新入职教师《入职服务指南手册》;等,为学院各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最后教职工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各支部工作近况予以介绍,并分享了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经验。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