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丨“材蕴乾坤,微析万象”第六届“微材艺”显微摄影大赛延长报名投稿截止时间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   点击量: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流过


快乐的暑假即将结束


有意参加第六届“微材艺”显微摄影大赛的你作品准备的怎么样了?


眼看着截止时间即将到来


因为疫情无法提前返校的你是否为没有时间准备作品而感到焦虑呢?


不用担心!


考虑到新学期因为疫情无法提前返校的情况


我们决定将“材蕴乾坤,微析万象”第六届“微材艺”显微摄影大赛的报名投稿截止时间延长至2021年9月19日24:00前!


(已经提交了作品的同学仍然可以在新的截止时间之前重新提交作品)


材料微观世界变化万千


如果你对材料微观世界充满兴趣


欢迎报名参加“材蕴乾坤,微析万象”第六届“微材艺”显微摄影大赛


用显微镜尽情发现材料微观世界所蕴含的美丽与奥秘吧!


“材蕴乾坤,微析万象”第六届“微材艺”显微摄影大赛的其他详细信息请见下方推送

https://mp.weixin.qq.com/s/aKKrPoy5_vpvOR9v7dc2zg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