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才子风采 -> 学生风采展

王晓

发布日期:2019-12-29  来源:   点击量:

  1. 个人简介:

    王晓,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政治面貌:中共党员,生源地:贵州安顺

  2. 在校期间主要经历:

    在校期间,王晓同学以第一作者/共同一作分别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Chemistry of Materials等期刊发表了论文4篇。参与了“第十次中国热电材料及应用学术会议”与“第三届亚洲热电学术研讨会”,并获得亚洲热电学会颁发的“The AAT Poster Prize 2018”。

    工作中,她不仅在班级担任学生干部,成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文艺部其中一员,还曾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材料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委。

  3. 毕业感言:砥砺奋进,铿锵前行,并争取能够将所学所思回报于国家,回报于社会,回报于学校。

  4. 毕业去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上一条:黄语嫣

下一条:倪丹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