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活动信息
名    称: UHPC材料与工程应用的创新发展
姓    名: 赵筠
联系电话: 13482717949
会议主题: 德才馆527
预约日期: 2020-09-23
开始时间: 13:30
结束时间: 16:30
地    点: 嘉定校区德才馆 主讲人照片
主讲人简介: 赵筠,1985年毕业于同济大学,1988年在北京市政工程研究院获工学硕士学位,1994年在丹麦Aalborg Portland水泥与混凝土实验室学习进修。长期从事混凝土研究,包括混凝土耐久性,高强混凝土、自密实混凝土(SCC)和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等,以及硅灰在混凝土和砂浆中应用的技术服务工作。现担任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旗下超高性能水泥基材料与工程技术分会(CCPA-UHPC分会)秘书长,主要从事促进UHPC技术与应用发展、标准化等工作。 电话:138 0122 5357 email:uhpc@ccpa.com.cn
报告内容简介: 随着70’s-80’s年代水泥基材料发展的重大突破,UHPC材料实现创新与发展。本报告将介绍UHPC与R-UHPC的力学性能, UHPC的收缩问题,UHPC材料与结构耐久性等问题;并针对UHPC材料制备技术的进步与实用化性能范围、国内外UHPC应用发展现状、UHPC技术与应用的未来发展与建议等展开评述和展望。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