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团委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群组织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是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领导下,由材料学院在校学生组成的群众组织,是学院学生开展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团体。学院团委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院学生管理事务,是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主要负责管理材料学院各大学生组织,开展各类有助于大学生学术积淀、身心发展,学风建设,能力培养的活动。本着“大团委,小机构,高效和谐,养学术之气”的理念,团委已逐渐在学生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思想教育、艺术教育、实践教育等职能,并组织创建了一系列有内容、有形式、有影响、有效果的品牌学生组织和学生活动。

路漫漫其修远兮,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将与全校团员青年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理念先进、具有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一流院校而努力奋斗。

 

团委书记:王挺

联系电话:6958472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架构:

下设学生会主席团、实践部、组织部、科技部、外联部、体育部、文艺部、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