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4月20日中午,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同济大学德才馆441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及实施方案精神,并就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共25人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巡回指导组杨志丹同志出席会议并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春江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国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同志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及实施方案精神。杨晓杰书记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及学校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全面落实重点举措,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学院党委主体作用,层层压实责任,把主题教育同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军同志布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介绍《中共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强调:学院党委要统筹衔接,协调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并结合学院发展积极推进支部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提振师生“精气神”,为学院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