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发布日期:2018-05-06  来源:   点击量: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校审计处领导集中在同心楼收看直播,其余师生集中在德才馆二楼报告厅及441会议室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说,是指引全世界劳动人民为实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而进行斗争的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党开辟的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都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伟大创造。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是信仰,是力量,是原理,是精神,是事业,是实践,更是开启新篇章的武器。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后,学院师生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原原本本学,熟读精思、学深悟透,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努力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探索进取,为实现学院学科发展、为祖国教育事业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