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黄佳教授获评“上海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日期:2015-05-05  来源:   点击量:

2014年以来,在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同济大学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奉献、创先争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团十七大以来的重要部署,全面发挥青年的热情和创新意识,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集中展现了当代同济青年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品德优良、技能精湛、锐意创新的优秀青年人才。经过近一年的创建和评选工作,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多个青年集体和个人获市级表彰。其中,我院先进材料研究中心教授专家黄佳老师获评“上海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黄佳教授长期从事有机半导体、柔性电子器件、传感器、以及新能源材料领域的研究,先后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上海市嘉定区青年领军人才等。科研成果被成果被《人民日报》、《中国科学报》、《新民晚报》、《解放日报》等多家媒体广泛报道。

黄佳教授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科学研究和学生培养,业务能力突出,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成绩,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广大青年教师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希望全院广大青年,以黄佳教授为榜样,立足岗位,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不断创新,勇于追梦,践行同济精神和青年使命。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