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迎新|八月未央 欢喜相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01  来源:   点击量:

八月末的同济,伴随着夏日的骄阳似火,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同德楼一楼和同心楼三楼大厅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新生班主任以及研究生志愿者们早已经准备就绪,静待各位新同济er的到来!

12点整,材料学院迎来了第一位新生,迎新工作小组立刻进入状态,每一位成员迅速行动,从扫描身份证、查验应届生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收取身份证复印件、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提交、户口党组织关系的转移至培养计划的讲解,再至各班班主任处报到、分发材料,最后领取院服、帽子等,一步步过程看似复杂,却样样进行得有条不紊,每一个环节均会有负责的老师陪同,每一个步骤均会有热情的志愿者辅助,迎新工作因为他们的存在而完美开展!

同德楼报到现场

认真工作的同学

一同前来的家长

虽然迎新的工作艰难而繁琐,但每一位老师及工作人员均耐心细致、周到服务,因为全国各地的新同济材料人的到来令大家倍感温暖与幸福,每一句殷切的祝愿,每一份贴心的关照欢迎着莘莘学子。

为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更多材料学院优秀的青年教师投入到了班主任的工作当中来,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的阵容异常强大,有两位优秀的青年才俊徐晶以及朱云卿老师,也有经验丰富的冯艾寒老师和周龙老师,未来的日子里几位老师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保驾护航。

学院学科委员会主任黄云辉老师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凌凌老师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迎新的现场,与新生亲切地交流,各位新同学也切身感受到材料学院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随着大部分新生报名的顺利完成,迎新工作也逐渐进入尾声,但迎新工作者们仍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到来,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新的征程已开启,永葆初心创辉煌。希望2019级材料学子在同济的广袤天地中努力拓展生命的宽度,不断刷新人生的高度,追逐璀璨梦想,创造无限精彩,续写华丽乐章,筑梦绚烂未来。

供稿&摄影 李嘉伟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