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先进土木工程材料”优秀校友论坛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   点击量:

 

201964日,材料学院土木工程材料系举办同济大学“先进土木工程材料”优秀校友论坛暨“上海台界杯”第四届土木材料知识竞赛颁奖仪式。73级校友、老院长王培铭教授;86级校友、中国混凝土网CEO(外加剂及原材料微信交易平台砼商汇创办人)王骅、01级校友(硕士)、上海建科院副院长王琼出席并作了主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材料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王中平、学院党委副书记、材料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王凌凌、土木工程材料系系主任孙振平、副主任蒋正武以及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近100人与会。

 

王培铭教授作了《装配式建筑及其对砂浆和防水行业的影响》的主题报告,王骅校友作了《减水剂的天是聚羧酸的天》的主题报告,王琼校友作了《建筑材料科研及人才需求》的主题报告,三位校友代表学院老中青三代优秀校友分享专业前沿和行业实践专题报告,学院感谢校友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及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校友们颁发纪念证书。报告会后,校友们向学院荣获“上海台界杯”第四届土木材料知识竞赛获奖的同学们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