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65届建筑制品专业老校友返校

发布日期:2017-05-22  来源:   点击量:

 

2017512日,同济大学110校庆前夕,我院迎来第一批老校友返校,65届建筑制品专业的30余位老校友们返校。

 

虽然天空飘起小雨,但是老校友们热情洋溢,笑容满面,一清早来到同济大学四平校区,精神抖擞,兴高采烈,寒暄叙旧无话不谈,共同回忆美好的校园生活,老校友们参观了四平校区的大礼堂、学生宿舍等地,往昔学习生活历历在目。随后,老校友们不远数十公里,驱车来到到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华、王凌凌,外联办主任张永明、土木工程材料系陈庆等老师接待了老校友一行,在学院教师和志愿者同学们的陪同下,老校友们兴致勃地参观了德才馆,感慨岁月变迁,时代进步啊。

 

校友们返校当天伴着淅沥沥的小雨,忘却了舟车劳顿,兴奋地想走遍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还没有来过嘉定校区的那些老同济人更是感慨,时间见证了同济的发展,岁月让这所百年老校依然神采奕奕,说到这里,笑容的背后眼眶却渐渐有些湿润了。

 

参观活动虽然是短暂的,在活动结束后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动,校友们不愿离去,不仅是对当年青葱岁月的眷恋,还有对在校学子的期待以及对母校更辉煌未来的憧憬;作为志愿者的同学们不愿离去,也不仅是出于对这些学长学姐的尊重,更有对烙在心中的同济印的珍惜与感恩。我们一同期待即将到来的校庆,也祝福母校同济永驻辉煌!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