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校友分会举办“新材料人的使命与担当”校友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   点击量:

928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在嘉定校区德才馆2楼报告厅举办“新材料人的使命与担当”——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现状与国产材料验证评价体系建设主题报告,主讲嘉宾为同济大学 99级校友、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副部长、二期工程技术三部部长袁伟,2018级校友罗琦同时参加了报告会。袁伟校友结合自身成长,讲述了职业生涯发展之路,并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集成电路的状况及应用和发展前景,深刻表达了国家在自主创新、科技前沿领域不断探索和奋勇拼搏的成长之路,也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学好专业知识,立大志,成大才,未来为国家的卡脖子技术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报告会后,校友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亲切热烈,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华同志为校友颁发了纪念证书以表感谢。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