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 李月中校友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根据上海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同济大学各校区按要求采取严格封控管理措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81级校友、维尔利集团董事长李月中在得知学校落实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实施准封闭管理后,第一时间筹措急需的抗疫物资捐赠学院,助力嘉定校区在校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图片

由于疫情暴发,防护物资和方便食品成了急需品。李月中校友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心中十分挂念在校的学院师生,以最快的速度筹措到300只N95口罩、300件防护服、300个防护面罩、1000双医用手套以及200箱方便食品,希望能够为学校学院提供必要的支持。

图片

4月7日深夜,这批捐赠抗疫物资抵达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接收、消杀、卸货、入库、清点,对接的老师们连夜完成整理工作。看到物资上李月中校友的深情寄语:“同心抗疫,守望相助我们共同的家园。”学院师生感受到了来自校友的强大支持和温暖。当晚,李月中校友捐赠的专用防疫物资学院全部统筹到学校,解决了第二日校区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目前,这批捐赠物资已统筹分配运用到学院抗疫一线,不仅作为应急物资更是以感恩物资的形式发放给同学们。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且意义非凡的感恩教育,纷纷感言:“由衷感谢李月中校友的雪中送炭和老师们的辛勤保障!感谢校友,感谢学校、学院,也感谢全体同济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更有信心和力量坚决配合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衷心感谢校友在抗疫特殊时期始终挂念母校母院,虽身处异地,但始终与学校学院携手并肩,为保障母校师生健康安全尽心尽力。这一箱箱及时雨般的抗疫物资,不仅是同济校友责任与担当的体现,更蕴含着心系母校、感恩回馈的情义,让校内坚守的师生倍感温暖。

此外,深圳校友、西安校友、青岛校友、南京校友等全国各地的校友都来支援母校和学院,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早日迎来胜利的曙光!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