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的“云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5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的疫情不仅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也影响了大家的出行和锻炼。在盛夏即将来临之际,材料学院“材子嘉人”健步走分会会员积极响应同济大学工会、同济大学健步走协会组织的“云中健步走”活动,于2020620开展了一场说走就走,亲近自然,感受自然浓浓生机的“云中健步”走活动。

 

材料学院共有14位教师参加,步数均达10000步以上或路程达5公里以上。在微信群间,大家报告成绩,展示着所见所闻,分享着健步的感受。不论是在四平校园,还是在嘉定校区,不论是在上海黄浦江畔,还是在广州珠江江畔,都跃动着我们“材子嘉人”的身影。

 

 

本次活动还在学院微信群“同济材料”中进行了报道,获得了老师们的点赞,老师们也提出了希望,希望能多组织这样的云端活动,可以使老师们灵活地参与进来,同时分享一些含有文化性和历史性的路线,增添健步的趣味性,也希望能形成定期活动的群体,促进相互监督,共建健康身体。大家纷纷期待着学院后续的健步活动。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