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四史”学习,9月2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人文学院、出版社、艺术与传媒学院和机械学院党委通过线上平台联合举办了《学好“四史”的理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系列重要论述》的线上讲座,学习讲座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昌主持,主讲人为人文学院教授、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副部长级)的冯俊教授。材料学院、人文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机械学院、出版社的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0余人参加了讲座。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冯俊教授为师生系统讲述了学习“四史”的重大现实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对如何进一步学好“四史”提出科学方法:一要正确把握历史关节点;二要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三要科学评价党的领袖人物。冯俊教授的讲授语言风趣幽默,资料翔实、观点新颖、逻辑严密、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历史厚度,更有实践深度,为师生带来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生动的学习“四史”的“精神大餐”。

广大师生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四史”有了更加深刻、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对于增强自身的历史意识,加强理论修养,理论指导实践、有效推动工作必将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