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6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同济大学双一流建设,促进我校材料学科向纵深发展,以及我院教师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在国际前沿科技领域开展学术交流,同时加大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力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26日举办了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22833

本次论坛以线上方式开展,学院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中平、院长许维、副院长蒋正武和黄佳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系主任、青年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论坛,此次论坛吸引了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杜克大学、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法国巴黎高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以及中科院化学所等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多名青年学者。

12月26日北京时间上午9时,论坛在许维院长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党委书记王中平和院长许维分别向克服时差积极参会的青年学者们表示感谢和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同济大学人才引进相关政策。随后8位青年学者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和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论坛最后,王中平书记表示非常期盼优秀的青年学者们能够加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建设材料学科。许维院长表示学院也会积极谋划创造良好的学术环境,为每一位青年才俊提供适合自身发展的舞台,希望大家在成就自身事业的同时也为同济材料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