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新五年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8日,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新五年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进博会科思创展台举行。科思创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指导委员会委员雷焕丽女士;科思创全球创新管理及亚太集团创新负责人、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院长施马可教授;科思创可持续发展和公共事务部、科思创亚太区副总裁陆伟国先生;科思创亚太产学研合作及循环经济创新经理卿思衍博士;科思创中国工业涂料销售总监兼可持续发展项目管理莫科凡先生;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指导委员会副主席吕培明教授;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院长许维、副书记王凌凌、副院长兼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黄佳教授出席会议。

同济大学与科思创宣布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在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成立十周年之际,达成更开放、更有利于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新五年合作协议。同时,科思创也将延续与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的合作,继续支持同济-科思创可持续发展教席。

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吕培明教授表示:“新的五年合作已经拉开序幕,我们将继续推动产学研多学科、多层面的深度融合,以及创新成果的有效转化,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与同济大学的强强联合,科思创将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合作网络,增进研发实力。将继续鼓励并支持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并为世界贡献碳中和的中国新思路。”施马可教授补充到。

在过去十年里,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在教育、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双方合作组织了数百场学术讲座,秉持开放式创新合作理念开展了众多针对建筑、电动汽车电池、机器人等领域的材料研究,组织各种商业计划竞赛及与世界各地不同领域的著名学者专家对话等。此外,约300名学生获得了同济-科思创创新奖学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