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四次全院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四次全院大会在嘉定校区同心楼224报告厅召开,会议通报学院换届启动工作及学院近期干部任免情况,院长许维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13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凌凌通报了中共同济大学党委关于同意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宣布正式启动学院两委换届工作。王凌凌指出,学院党委第四次代表大会正值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在滚石爬坡的发展关键期,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发展翻开新篇章。

随后,王凌凌老师就学院近期干部任免、干部挂职情况向全体教师作了简要介绍,邱军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纪委书记(兼)、姚雪亮同志任学院院办副主任、井冈山大学刘诚同志挂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新亮同志挂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此外,学院还有陆伟、吉莉等2位同志派遣至外单位挂职。

袁华老师发表离任感言,她表示:人生位移相同,途径不同,从行政岗位到专业教师再到云龙扶贫挂职最后回到学院承担党政管理工作,感谢学校给予的锻炼及培养,丰富了宝贵经理,得到了能力的提升。也非常感谢学院工会、纪委、宣传工作的同事们在工作的支持,之后会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随后,新上任的各位老师上台做自我介绍,纷纷表态会认真履职,恪尽职守,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