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学校依法治校示范学院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依法治校工作精神,切实提高学院依法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水平,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能力,营造符合法治精神的育人环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学校依法治校示范学院创建工作,申报“同济大学依法治校示范学院”。5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校长办公室的虞兰老师召开专题线上培训会,学院负责人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校长办公室辅导人员简要说明了依法治校示范学院创建的背景情况、申报情况、创建要求,对我们学院提交的年度报告初稿材料进行逐条分析、辅导。同时就我们学院特色,提出建设工作建议。

通过本次辅导会,学院对“依法治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学院创建“依法治校示范学院”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更清晰的实施路径。学院将在下一阶段认真对照各项创建指标补足完善学院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凝练形成学院依法治校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并以此次申报创建依法治校示范学院为契机,积极推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学院的依法决策、科学管理和民主监督水平。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