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晓杰书记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3月22日上午,杨晓杰书记带队前往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等单位进行调研。

杨晓杰一行首先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参观院史展馆后,双方重点就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及实验教学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丽珍、副院长冯传良及交通大学实验管理中心相关教师详细介绍了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实验中心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建设、实验教学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交流结束后,调研队伍前往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参观。

随后,调研队伍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在中心副主任何琳的陪同下参观了电镜中心、谱学中心等相关实验室,针对仪器管理、功能区间布局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分析测试中心日常运维管理、初期建设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党委书记陈峰、主任张兆国、副书记张玉平等参加座谈会。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