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院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4月2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院大会在德才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及实施方案精神、学校2023年度工作要点精神,并就学院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许维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员工14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同志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及实施方案精神,并就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布置。杨晓杰书记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及学校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全面落实重点举措,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学院党委主体作用,层层压实责任,把主题教育同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她强调:学院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主题教育中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迈向奋进新征程。

会上,杨晓杰书记介绍了学院近期干部任免及“同济大学第一期青年干部人才培养计划”学院干部挂职锻炼情况。经学校党委讨论决定,罗巍同志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许维院长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回顾了学院2022年工作,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许维院长指出:2023年,学院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同济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统一部署,继续以“人才引领,两轮驱动”方针为指引,以立德树人、凝练方向、强化基础、建设团队为工作重点,推进学科交叉主阵地、青年人才聚集地、重大项目策源地、国产仪器研发地建设,全面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育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管理支撑体系建设各项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