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同济大学—中国建材集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点击量:

5月20日,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助理郅晓一行来我校进行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校长郑庆华、常务副校长吕培明、副校长童小华,及我校科研管理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方就推动推进校企全面合作进行洽谈调研。

会上,双方代表分别围绕材料领域人才培养、科研攻关以及平台共建等校企战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郑庆华表示,同济大学与中国建材集团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同济大学将继续发挥土木、建筑、规划、材料等学科群资源优势,与中国建材集团在高层次科研人才培养、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科研攻关以及共建国家级科研平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同推进材料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郅晓表示,中国建材集团与同济大学具有稳固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同济大学为中国建材集团培养并输送了大批高层次人才。希望与同济大学进一步强化构建伙伴关系,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协同创新,着力突破制约材料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加快高校科技成果向企业转移转化,推动校企科研平台共建。

双方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工作,推进战略合作效能全面升级。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