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为本月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5月30日,由学院办公室组织,实验教学中心实施,学院为即将退休的实验教学中心教师余文云同志举行荣休仪式。

仪式在德才馆一楼大厅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副院长蒋正武、副院长罗巍、工会副主席张懿及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晓杰书记首先感谢了余文云老师几十年来在岗位上的默默奉献和辛勤耕耘,并对余老师的退休生活送上来真挚的祝福。随后,参加荣休仪式的同事们一起分享了余老师多年相处的点滴,余文云老师也回顾了自己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奋斗数十载的感谢以及与同事们的美好时光。最后,罗巍副院长代表学院为余文云老师赠送了荣休纪念品。

为了感谢退休教职员工长期以来耕耘学院工作一线,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促进新老教师间薪火传承,继往开来,学院将每月为当月退休教职员工举行荣休仪式,并适时邀请退休教师来校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