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同济大学材料学院轻舟队队员参加美国土木工程大学生竞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4-13  来源:   点击量:

   美国时间2016年4月7日至四月九日,美国ASCE(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土木工程大学生竞赛太平洋分赛区(Mid-Pacific)比赛在美国内华达大学雷诺分校举行。同济大学材料学院轻舟队队员与土木学院队员共同参加了轻舟赛项目,材料学院朱洪波老师作为舟队的指导老师共同前往里诺参加比赛。在四个单项中,设计书获得第一名,汇报答辩第二名,成品展示第三名,并突破性的获得了男子600米耐力赛第二名,最终获得总分第三名!
   四月在4月7日举行的汇报答辩中,轻舟队员自信流畅的演讲,逻辑清晰的对答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赞赏。8日的展示环节中,本届轻舟“METROSILK”号展现了以丝绸之路为象征的文化交流主题,精心制作的展台、断面以及经过队员无数次打磨美化的轻舟以其精致美观令其他参赛学校的队员不住赞叹。9日的划船竞赛也是轻舟赛中最具特色的项目,经过队员们一年来的努力训练,最终在男子600米耐力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经过轻舟队员们一年多精心准备的轻舟赛终于在美国里诺的比赛中得了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两个学院的同学们在准备和比赛的过程中提升了创新实践能力,也收获了友谊,增强了校际交流,扩大了同济的国际影响力。感谢这场比赛为同济和队员们带来的荣誉与欢乐!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