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才子风采 -> 学生风采展

蔡亮亮

发布日期:2019-12-29  来源:   点击量:

1、个人简介:

蔡亮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政治面貌:共青团员,生源地:浙江绍兴

2、在校期间主要经历:

在校期间,蔡亮亮在本领域权威期刊发表了20篇SCI论文(其中包括影响因子>10的化学、材料、纳米顶级期刊6篇,如JACS, Angew. Chem. Int. Ed., ACS Nano),以第一/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SCI论文共4篇(包括两篇一作的ACS Nano,一篇共一的Angew. Chem. Int. Ed.),以第二作者身份发表的SCI论文共5篇。

3、毕业感言:希望自己能牢记“严谨、求实、团结、创新”的同济校风,勇攀高峰,励志在科研的道路上走出一片天空。

4、毕业去向:留学深造

上一条:倪丹

下一条:李娟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