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才子风采 -> 学生风采展

李娟

发布日期:2019-12-29  来源:   点击量:

1、个人简介:

李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生,政治面貌:共青团员,生源地:河南南阳

2、在校期间主要经历:

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公发表学术论文7篇,其发表与Cell姊妹刊和Nature子刊各一篇,以及Chemistry Materials、Advanced Science、Journal of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和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等,曾获中国材料大会优秀报告奖和国际热电学会Travel Award。此外,在同济期间分别获得2017年华特奖学金和2018年优秀博士奖。

3、毕业感言: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4、毕业去向: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上一条:蔡亮亮

下一条:郎泽军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