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   点击量:

9月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同心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平、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黄灿彬同志先后作动员讲话。

王中平书记首先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学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制定行之有效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将理论知识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全院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扎扎实实地落实好主题教育,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黄灿彬同志发表在讲话中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希望学院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学得好、悟得深、找得准、改得快,秉承“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使命,扎实向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使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