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学院党委第一次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4  来源:   点击量:

202242日晚,中共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党委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主持会议。

许维院长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引导教育,特别是校内师生,确保做到坚决不点外卖、非必要不接收快递,从根本上杜绝疫情传播风险,以实际行动守护学校净土。

随后,由杨晓杰书记主持各位支部书记交流了学院师生近期思想动态。支部书记们对校园封闭期间支部成员身心健康情况及参与志愿服务情况及支部近期开展的抗疫主题活动情况进行汇报。会议强调,对于师生在校园封闭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困难,各党支部书记要及时向学院党委反馈,并做好解释工作,缓解师生焦虑情绪,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会议指出,教工党支部要做好校外教师特别是在疫情重点区域教师的关心帮扶,对于教师对线上教育听课质量的顾虑,也要尽快制定措施,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军教授进一步学校纪委要求,强调务必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的责任。他指出,各党支部要更加细则掌握好每一位教师动态,除加强人员打卡考勤外,也要强化沟通联系,从学院大家庭角度出发,发挥互帮互助机制,在疫情隔离期间关爱每一位教师,学院工会将对有特殊困难的教师及时协调必要的支持与帮助。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凌凌重点介绍了情期间在校学生总体状况及目前防疫工作安排,强调各党支部成员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服从学校及学院的防疫安排,强调出现异常情况时务必第一时间上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充分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以身作则,在疫情特殊期间,弘扬正能量,为共同赢得防疫战加油打气。

最后,杨晓杰书记向与会各位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于各位党支部及党员详细传达了学校《“98765”,“一”心齐守护》要求,希望各党支部在校园封闭的背景下,加强师生线上联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