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毕业季 | 2018届宝钢建材专硕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1  来源:   点击量:

四月的校园鲜花烂漫,2018年4月12日下午3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宝钢建材专硕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嘉定校区德才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陆熔、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丛觅,上海宝钢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党委书记戴志云、副总经理张雷、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金敏、企业指导教师代表徐莉高工、赵玉静高工,材料学院学科委员会主任黄云辉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凌凌、土木工程材料系主任孙振平教授、指导教师代表杨全兵教授、郭晓潞教授、杨钱荣教授、朱洪波副教授、张树青高工以及部分教学管理、学工办的老师和2018届宝钢建材专硕班22名毕业研究生出席。典礼由王凌凌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伊始,学院院长黄云辉致辞,他对全体毕业研究生致以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欣慰于同学们寒窗五载终有所得,欣喜于同学们成长为于国于家有望的人,同时也是校企合作的优秀典范,黄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冀,期待毕业生继续怀有坚韧不拔之志,抱有奋发图强勇攀高峰之心,在国家的战略发展和企业的建设过程中勇挑重担,敢于担当,贡献智慧,回馈企业。希望同学们将来无论在工作、学习和的生活中,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未来共同助力学校和宝武集团的共建合作。

学员代表宝田公司经理邢霞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以人生选择和个人经历感慨学无止境,五载求学春秋,强大的信念支撑,一贯的坚持不懈,成就了自信满满、追求卓越的我们。她真挚感谢母校及老师们的培养,感谢宝钢建材的支持以及家人的包容。今后无论何时何地,一定要将同济人“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精神发扬光大,回馈母校、回馈企业。

教师代表孙振平教授语重心长地勉励同学们心怀善意、感恩、好奇、梦想,践行尊重之礼、责任之心、探索之道、成才之路,怀揣坚强的品质,将优秀作为一种习惯,成为一名正直、善良、有情怀的同济材料人,报效企业,报效国家。

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导师代表向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正冠拨苏,共同见证了这一庄重神圣时刻。

典礼最后宝钢建材总经理、校友张波代表企业,回顾了宝钢建材专硕班成立的过程及初衷,感谢母校对宝钢建材人才培养的支持,感谢学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完成学业的辛勤努力,鼓励学员门谨记同济校训,同舟共济,回馈企业,为母校争光。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