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结构一所介绍

发布日期:2019-12-01  来源: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结构研究一所现共有员工约50余人,拥有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工3人、高级工程师7人,硕士、博士研究生10余人,国家注册建筑师、工程师(含建筑、结构、建造、造价、咨询等)20余人次。本所拥有先进的结构工程分析计算软件及特种工程等各施工设备,可承担相关工程的研究、设计、咨询、技术开发与施工任务。承担相应工程业务资质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特种工程专业承包(建筑纠偏和平移、结构补强)资质、装修装饰工程专业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资质。

结构研究一所是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最早成立的研究所之一,历史悠久而又朝气蓬勃,团队精神良好,技术力量雄厚。特别是经过数十年的磨砺积淀,经历了市场风云的考验,勇于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和突破创新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强化。因此,在相关领域的研究中,不断扩大视野,并向深度推进,取得了诸多科研成果;在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方面,不断拓宽业务且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业务范围:

预应力技术应用研究、设计与施工

结构工程加固设计、施工与咨询

既有建筑绿色改造一体化技术咨询与总承包

建筑抗震、减隔震技术咨询

疑难工程技术咨询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结构设计师(2人)

招聘要求:结构工程专业、成绩优秀

学历要求:硕士(1人)、博士(1人)

工作地点:福州、厦门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